其實從來沒有想過會和小勇交往 ,但是人的緣分說起來真的很奇妙

三年前,我對日語沒有太大興趣也對日本這個國家毫無感覺

後來會學習日文的原因也只是因為學校沒有開我要的西班牙語,只好忍痛選擇日文(笑)

學久了就讀出興趣來,也開始想要找日本人聊天

而日本人哪裡找比較快? 大家應該都知道有交流網站這個存在吧?

偶爾聊聊天,互相學習對方的語言,分享彼此的生活小事

在2016年12月月中,看到來台灣旅遊的日本人(也就是小勇), 一看到就立馬提出好友申請

因為這是個能夠邀請別人帶他出去玩順便練習用日語對話的大好機會(當然對方同意會是更好...)

(小提醒: 與網友出去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最好約在自己熟悉,人潮多的地方)

,小勇那時候第一次來台灣,一個人不熟悉台灣的環境,就問我能不能帶他去士林夜市逛逛

剛好時間可以,我也就當天赴約 用破爛的日語帶他逛 哈哈

然後去星巴克邊聊邊喝的很盡興後,他說他想吃甜點

在往吃甜點的路上,他的動作開始變大

結果手直接跨在我的肩膀上,靠得也比之前還要近

當下其實很無語, 也怕他會不會是個變態

走道一半我時,覺得很冷,他就用很溫柔的口語說:「寒いですか?」

他就把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其實小小的動心耶哈哈

因為他是半夜得飛機,所以這天他要去機場

離開士林之前,他突然抱住我說他不想回去,還親了我

接著說:「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た、付き合ってよ。」

他說完,我立刻拒絕他 哈哈哈

因為才認識沒多久就交往太莫名其妙了

雖然以前有聽過這個對日本人來說很正常(?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他被拒絕之後,又說:「帰ったらあなたと電話していい?メールしていい?」

我也就當應他說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吧

這件事過了2週, 很神速地和小勇開始我們的遠距離戀愛

因為被他的很多特質給征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日
    全站熱搜

    lee7503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